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点调研慰问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01-12 18:53:45
【打印】 【字体:

  1月10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前往梅州市丰顺县汤西镇进行调研慰问。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剑先同志,梅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永祥同志参加活动。

  姚奕生同志首先看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充分肯定工作队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大任务,勉励队员们继续发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积极对接政策和项目,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在调研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后,强调要积极谋划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点,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重点推动河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不断增强引领服务群众功能,着力打造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主阵地。在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时,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了解生产生活、基本收入和健康医疗等情况,询问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应对困难,面向未来树立信心。工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真正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