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姚奕生同志调研省直、中直驻粤机关单位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06-29 14:11:56
【打印】 【字体:

  6月28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到茂名市信宜市丁堡镇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办驻镇帮镇扶村联系点,参加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并开展调研。茂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飞,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办党委书记、特派员王文钦参加相关活动和调研。

  信宜市丁堡镇是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办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帮扶对象。姚奕生同志对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办驻镇帮扶工作队党支部建立“镇村集体经济发展、集聚资源招商引资、结对帮扶增强内力、优质项目引进落地”四大平台的工作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

  在调研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领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准确把握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取得新突破的部署要求,把准机关党建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乡村振兴必须产业振兴”的帮扶理念,做到帮扶项目优先安排、帮扶工作优先对接、帮扶措施优先落实,更好服务对口帮扶工作高质量开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组织建在链上、先锋力量聚在链上、服务保障抓在链上,持续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在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毅,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办副特派员黄峻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