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到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调研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10-12 09:26:44
【打印】 【字体:

  10月8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到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调研,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毅参加调研。

  在广东新型储能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装配车间和广汽埃安用户侧储能项目基地现场,大家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四强”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更好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中心工作、完成重大任务中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和监督保障作用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政治功能强”体现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带头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支部班子强”体现在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上,大力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有效发挥支部委员作用,做到明责、履责、尽责。要把“党员队伍强”体现在凝聚争先创优、苦干实干的精气神上,发挥党支部管到人头特点,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组织日常教育、培训、管理和监督,引导党员在能源监管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立足岗位职责、争创一流业绩。要把“作用发挥强”体现在服务中心大局的实效上,注重融合贯通,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先锋岗创建在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等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主阵地,把突击队建立在防范电力安全风险第一线,把责任区设置在深化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建设最前沿,使党员成为鲜红的旗帜,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