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调研

来源 : 省直机关团工委 发布日期 : 2021-12-17 17:46:30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调研。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尚德参加调研。

  姚奕生强调,要坚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落地落实。要加强对林业系统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积极挖掘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持续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


来源:粤直办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