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2018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2-05 09:31:06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上午,2018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同志出席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同志作工作报告。会议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2018年作为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努力在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上实现新作为、干出新成效。

  邹铭同志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拓展内容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部署,着力抓好机关各党支部建设,确保全面达标、全面过硬。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省直机关工委要从严从实抓好对省直各单位党建工作专项考核,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会上,省国土资源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人防办、海关总署广东分署、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等5个单位党组(党委)作典型发言。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事业单位党委书记或副书记,企业单位分管党群工作的班子成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南方网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