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广东省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调度会召开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10-09 14:40:54
【打印】 【字体:

  10月8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省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调度会,总结交流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部署和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按照当好“三个表率”目标任务,坚持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重点查找本系统本单位存在的影响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会议要求,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专题学习教育;二是切实抓好“一聚焦、两对照、三查找”工作;三是分类制定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具体举措;四是做到边查边改边做,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和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优行动;五是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确保省委关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在省直机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来源:粤直宣

编辑:钟婷 张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