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
精准扶贫慰问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2-07 15:01:40
【打印】 【字体:

  2018年2月5日,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在李学同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对口帮扶村——河源市东源县顺天镇金史村,组织了以开展一次慰问调研、送上一批喜庆春联、赠送一批重要书籍、开展一次政策宣讲、推动一项扶贫工作的“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精准扶贫慰问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工委领导和工委机关各支部分别进入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棉衣等生活物资及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中,大家与村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和脱贫致富情况。工委领导还实地查看道路硬底化、自来水工程、百香果基地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工委精准扶贫工作进行重点指导。

  在金史村文化广场,工委邀请了10余名省直单位书画名家及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并派送喜庆春联,营造良好的新春节日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工作方式,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宣传贯彻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精神结合起来,与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走访贫困家庭,倾听群众心声,调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助力精准扶贫中,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