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
召开2017年度省直单位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3-01 17:39:23
【打印】 【字体:

  2月28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省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上,省委党校、省公安厅、省卫计委、省知识产权局、省核工业地质局、广东电网、中石化广州分公司、中建四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逐一点评,与会同志对述职的8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在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总结时指出,这次述职是贯彻落实2月25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体检”。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委部署,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组织功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四强化四坚定”党性教育,不断提升机关党的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党组织带头人影响力、党员队伍战斗力;要聚焦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义不容辞的“天职”,坚持以上率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基层基础保障力度,层层抓好述职评议考核,切实压紧压实抓基层党建责任。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领导,省直单位“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员群众代表、省直党建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