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2-01-29 14:41:49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央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省直机关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前往对口帮扶的梅州市丰顺县汤西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用组织关爱温暖人心,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在走访慰问中,深入了解了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党员的诉求,介绍了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工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