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共同签署粤桂机关党建协作方案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7 15:38:02
【打印】 【字体:

  6月15日,广东广西两省区在广州召开粤桂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会上,在两省区党政主要领导同志共同见证下,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共同签署了《粤桂机关党建协作方案》。

  协作方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联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明确了“理论联学、组织联建、骨干联训、工作联促、品牌联创、活动联办、项目联推”等7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推动粤桂协作中的引领服务保障作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粤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两省区省级机关工委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粤桂协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粤桂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把粤桂机关党建协作作为机关党建重要内容来抓,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协作方案落地落实,把机关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区域深层次合作共赢的发展优势,把机关党组织的组织优势转化为落实粤桂协作任务的实际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