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调研部分省直、中直驻粤单位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4 16:00:43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分别前往省体育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中科院广州分院调研。

  姚奕生参观了二沙岛体育训练中心颐养园旧址、珠江水产研究所钟麟纪念馆、华南植物园“根植华南·家国天下”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展览温室群等,调研了解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情况。

  姚奕生强调,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在全力落实省党代会各项任务中找准机关党建的定位,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促融合,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引导党员干部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中走在前,在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中作表率,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坚持建好队伍促融合,完善“五学联动”“联学共建”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机制,强化党员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发挥本单位党建阵地作用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坚持服务群众促融合,深化“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深入推进党员突击队、责任区、先锋岗创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用自己的辛苦一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换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一点。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