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委办公厅、省委改革办、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 : 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 : 2022-07-14 15:06:28
【打印】 【字体:


  省委办公厅、省委改革办、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4点希望,在“一国两制”实践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对广东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认真履职尽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以更精准的谋划、更有力的统筹、更务实的督查、更有效的改革、更扎实的党建,服务省委推动任务落实,努力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