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调研部分省直文化和新闻单位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5 10:01:31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先后到珠江电影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和省出版集团调研。珠江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垂林,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分别参加调研。

  姚奕生同志在调研中先后参观了青宫电影城党史展览区、广东4K电影创作中心、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岭南报业博物馆、广东新华发行集团馆配样书中心、大湾区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楠枫书院。

  在调研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激发队伍活力、推动业务发展、巩固舆论阵地,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一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内容、人员和阵地的意识形态管理,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南大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要深化完善“五学联动”“联学共建”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机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本单位本部门谋划思路、制定政策全过程。三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到主战场在哪里,党建就服务保障到哪里,以更扎实的党建服务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努力打造更多高质量的电影作品、高水平的宣传报道和高品质的出版产品,生动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鲜活呈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生动局面。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