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广东省地震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宣讲情况

来源 : 省地震局 发布日期 : 2022-09-09 16:28:21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局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7日,广东省地震局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到省地震局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宣讲。

  本次学习辅导由局党组成员黄胜武同志主持,由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潘朝晖同志主讲。潘朝晖同志以《回答时代课题 照亮复兴征程》为题,从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历史背景、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的联系与变化、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要求和作风等六个角度深刻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学习要点,为省地震局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学习辅导。

  今后一段时期,省地震局将结合本次学习辅导宣讲,继续围绕以党和人民满意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开展模范机关主题创建、专题学习研讨等行动,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及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学习资料,以学促建、促行,推动防震减灾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省地震局在家党组成员钟贻军、何晓灵、施伟强等同志,全局在穗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辅导宣讲,中心站党员视频参加了学习。


来源:省地震局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