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阳江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 : 阳江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2-09-27 15:13:11
【打印】 【字体:

  9月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要求,阳江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组织动员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兵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谭碧容同志就主题活动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动员部署,认真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活动,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市公安局、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大局,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示范带动全市各级机关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这次主题活动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的重大意义、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对服务和保障阳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活动各项重点任务。聚焦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锤炼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活动有力有序顺利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盯紧看牢疫情防控全链条各环节、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部位、社会稳定源头风险薄弱环节等方面,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阳江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阳江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