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税务局机关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 : 2022-11-04 16:28:58
【打印】 【字体:

  面对新一轮我省本土疫情,省税务局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党建引领,主动融入地方防疫大局,积极响应属地党政机关号召,组织发动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多名处级党员干部带头报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10月26日以来,省税务局机关共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4批共20多人次,到天河区冼村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电话流调等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线,累计共完成疫情防控电话流调约800人次,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机关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的良好形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省税务局机关按照省局党委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的沟通与协同配合,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管理,规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助力疫情防控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


来源:省税务局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