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数铁军奋进新征程” 理论知识竞赛

来源 :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日期 : 2023-01-20 13:23:41
【打印】 【字体:

已编辑图片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邀请省委宣传团专家辅导、举办各种学习交流活动等方式,在全省政数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月13日下午,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局机关各处室、省政数事务中心、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共8支队伍参赛。干部职工代表120余人现场观赛助威,并积极参与互动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数字广东队获得学习先锋团队,势不可挡队、巅峰队获得学习模范团队,共同富裕队、先锋旗队和数智队获学习标兵团队,铁军队、政务服务队获得学习优胜团队。

640 (2).png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飞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是局党组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党支部学习贯彻情况的大比武,更是对政数铁军风采的一次大检阅。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转化为加快新时代数字政府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在新起点上把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向前进,在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