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离退休老同志"颂党百年恩、共创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 : 省直机关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07-06 09:45:23
【打印】 【字体:

1_离退休老同志书画展(1)_1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在庆祝建党102周年华诞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由省司法厅、省公安厅共同举办的离退休老同志“颂党百年恩、共创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于6月28日上午在省司法厅下塘西办公楼正式开展。两个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部分老同志书画摄影爱好者和离退休人员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1_离退休老同志书画展(1)_2

  本次展览汇集了两个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们的102件精品力作。这些作品蕴含着政法战线老同志对新时代的全新认识与深刻感悟,他们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将情凝聚笔端、意汇入镜头,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102年来的战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全面展现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他们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行动自觉,是老同志们以书画传情,向党的102周年华诞奉上的一份文化厚礼。

1078046 (2)_副本.png

1078046_副本.png

1078046 (1)_副本_副本.png

  老同志们在参观展览后畅谈了学习感想,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优势传递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添砖加瓦、再做新贡献。


来源:省直机关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