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省直机关工委 发布日期 : 2023-07-21 10:29:10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省直、中直驻粤有关单位走访慰问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做出贡献的党员代表以及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送去温暖与关怀,勉励他们牢记入党初心、铸牢对党忠诚。

  期间,省直机关工委还联合广州市直机关工委、深圳市直机关工委、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对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驻粤的研究所和实验站进行了走访慰问,加强对科研院所党员专家的关怀,激励其围绕广东产业需求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助推省委“1310”具体部署落地落实。

  “七一”之前,省直机关工委向138家省直、中直驻粤单位下拨党费,支持各单位组织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进行走访慰问,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强基层一线关心关爱,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实践锻炼,及时慰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承担重任的党员干部。

  慰问中,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向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广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