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思想担使命 提效能创佳绩”青年演讲比赛

来源 :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发布日期 : 2023-11-08 10:53:29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省委关于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激励机关青年干部创先争优,10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常委会会议厅举办“学思想担使命 提效能创佳绩”青年演讲比赛。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各委员会领导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以及机关干部代表共12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同处室的10名青年干部本着学习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讲述他们在工作岗位的所见、所知、所感、所得,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的忠诚担当和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两位、二等奖三位、三等奖五位。

  赛后,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红对比赛作出点评,对参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机关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珍惜工作岗位,不负青春年华,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努力为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结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效能提升三年行动和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人大工作实践,为书写新时代广东人大新篇章汇聚起踔厉奋发、勇挑重担的青春正能量。

图片1.png

比赛现场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