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人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广州市文化馆参观学习

来源 : 省人大 发布日期 : 2023-12-05 16:49:21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11月28日上午,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许红同志带领下,省人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广州市文化馆参观学习。学习小组一行参观了公共文化中心、翰墨园、广府园等。参观结束后,青年同志们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内涵丰富、系统完备,论述深刻、博大精深,蕴含着伟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一致感到,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更加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岭南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服务保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高质量做好文化领域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岭南文化焕发新的时代光彩、建设文化强省作出人大机关青年应有的贡献。

图片3.png

学习小组在广州文化馆广府园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省人大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