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朱小丹在省有关单位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强调<BR>作风建设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2-08 09:21:09
【打印】 【字体:

  春节假期刚结束,昨日上午,省长朱小丹走访部分省有关单位,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政府领导徐少华、招玉芳、陈云贤、刘志庚、林少春参加活动。

  朱小丹先后来到省政府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编办、扶贫办、地方志办、卫生计生委、统计局、发展研究中心、金融办、港澳办、法制办等部门和单位。

  朱小丹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政府各部门的全体干部职工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朱小丹指出,新的一年我省面临的经济环境仍然比较复杂,转型升级正处于关键阶段,改革攻坚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再接再厉,一马当先,努力将各项工作抓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为广东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小丹还叮嘱各单位、各部门要在队伍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朱小丹强调,过硬的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党的建设、作风建设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新的一年,各部门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巩固好、发展好,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埋头苦干、狠抓落实。

  期间,朱小丹还看望慰问了驻省政府武警广东省总队第一支队的战士。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