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委组织部组织全省党员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5-19 09:50:17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最近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组织全省党员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原原本本学习、远程教育学习、到教育基地体验式学习等方式,重点抓党的宗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带头学、深入学的表率,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基层开展“领导带学”,以实际行动推动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要把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我省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实现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更全面的理解、更深刻的认识、更自觉地践行。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