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委统战部:不断提高我省政党协商质量水平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3-20 10:41:28
【打印】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岳桐)1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围绕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完成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要切实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我省政党协商的质量和水平;狠抓落实,把今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