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委组织部举办市县组织部长培训班,胡春华批示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业绩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7-30 14:27:33
【打印】 【字体:

  27—29日,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市县组织部长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研究推进今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省委书记胡春华作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

  胡春华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我省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在同级党委的领导和上级组织部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主业意识,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干部、组织、人才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胡春华强调,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市县组织部长肩负着选贤任能的重要职责,希望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守住底线,认真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从实选拔管理干部,抓好基层治理,加强基层党建,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坚持对组工干部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不断取得新业绩。

  李玉妹在专题辅导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围绕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作出了许多精辟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是新形势下做好组织工作的根本指针。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从严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从实做好干部工作,抓好基层治理,加强基层党建,增创人才发展新优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培训期间,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冀京,副部长、省“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毅分别就从严培养选拔管理干部,推进落实基层治理和人才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21个地级以上市委组织部长做经验交流。全省市县组织部长及省直部分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