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中央宣讲团在深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努力当好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11-26 14:56:06
【打印】 【字体: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昨日在深圳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袁曙宏以“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为主题,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和《决定》的起草过程,并就《决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框架和内容等进行详细深入阐述,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创新举措。

  袁曙宏表示,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和排头兵,在简政放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方面,不断积极探索,为全国提供经验,相信深圳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必能再造新奇迹,再创新辉煌。

  王荣说,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向深入,继续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活动,深入基层、联系实际,将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深刻地领会好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合力。在此基础上,以扎实的行动来落实全会精神,把市委五届十七次全会作出的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相关《决议》,提出的“十一个率先”的改革重点转化为一个个具体改革项目,进一步梳理年初制定的三年改革《计划》和年度改革《方案》,扎实推进现有改革项目,研究推出新的改革举措,让深圳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攻坚成效,切实担负起新时期改革重任,努力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