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农业厅
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2-13 17:22:47
【打印】 【字体: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2月11日,省农业厅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家的厅领导、各处室单位党支部(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受厅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郑伟仪同志的委托,机关党委副书记牛宝俊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厅发展计划处等9个处室单位党支部在会上作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党委)作了书面述职。参会同志对各支部(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评议。

  牛宝俊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等流毒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充分利用和把握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抓早抓小谈话提醒工作机制,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从严从实落实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高质量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力以赴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推进广东特色农业现代化建设。

 

来源:广东省农业厅官网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