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林雄要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
抓好“两学一做” 推动统战事业创新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4-25 10:49:47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雄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的“统战篇”摆到突出位置,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到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林雄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内容,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全面深入学系列讲话,认真细致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边学边解决问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党性立场,做好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形成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