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司法办案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4-29 08:54:48
【打印】 【字体:

  28日下午,省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郑红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高检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业务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头等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真正使全省检察机关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要讲究学习方法,抓好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司法办案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