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慎海雄强调
切实抓好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7-05 15:08:11
【打印】 【字体:

  4日下午,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慎海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目标,是一篇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议作出专门部署,胡春华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抓好学习、抓好宣传、抓好研究。要广泛宣传、宣讲,形成舆论强势,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要加强研究,及时推出有深度、接地气的理论研究成果,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论认知和实践认知;要增强文化自信,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文化的力量。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