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省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黄先耀强调
勇当全面从严治党尖兵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7-05 15:10:07
【打印】 【字体:

  4日下午,省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落实到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研讨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结合实际,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认真思考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遇到的新情况,不断破解难题。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真管真严、敢管敢严;深入践行“四种形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防微杜渐。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当“战士”不当“绅士”,勇当全面从严治党的尖兵;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任性,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职。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