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省市县动态

云浮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和中直、省直
驻云浮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 本网 发布日期 : 2022-01-28 14:49:51
【打印】 【字体:

  1月21日下午,云浮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和中直、省直驻云浮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单位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党代表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浮市委组织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数局、市总工会、云浮广播电视台、市气象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市人民法院、市住建局等2个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作出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云浮市直机关“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坚定,理论武装更加走深走实,机关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作风建设更加深入扎实,服务大局更加紧密有为,推进工作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结合省委书记李希在地级以上市党委、省委横琴工委、省直机关工委等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时提出的“五个聚焦”要求和市委卢荣春书记在听取各县(市、区)党委和云浮新区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等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时提出的5方面要求,以及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毫不动摇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坚持不懈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培育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持之以恒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干工作、办事情、作决策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守正创新融入中心大局,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彰显机关新担当、贡献机关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云浮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游弋  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