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公告

关于征求各企业参加“驻穗央企、省直企业市县行活动”意向的通知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9-16 14:54:29
【打印】 【字体:

  中直、地方驻穗各单位党组织:

  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驻穗央企、省直企业市县行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根据活动计划,将于近期正式开展活动。

  “驻穗央企、省直企业市县行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发改委牵头,组织驻穗央企、省直企业深入到全省各地市,为地市和驻穗央企、省直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主要内容有:1.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同地市对接;2.有在建、拟建项目的企业与地市交流;3.对所在地市有投资兴趣的企业实地考察。活动时间初定在国庆长假后。活动邀请所有驻穗央企、省直企业参加,各企业参加人员为企业负责人及投资部门、党群工作部门有关同志(不超过4人)。请各企业根据本单位情况,填报参加“驻穗央企、省直企业市县行活动”意向回执,于2013年9月22日前发至省直工委企工部邮箱:gd83132908@126.com,或传真至020-83344740。各企业可根据需要,选择填写省内一个或几个地市,数量不限。主办单位将根据各企业意向确定市县行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活动的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联系人:周猛电话:83132908。

  附:参加“驻穗央企、省直企业市县行活动”意向回执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