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公告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话剧的通知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8-07 15:25:05
【打印】 【字体:

省直各单位党组织,中直、地方驻穗各单位党组织:

  为扎实推进省直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和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省直机关纪工委筹划编排了一台廉政教育话剧《黑瞳》。现举办“廉政教育话剧周”,定于2013年8月20-26日在黄花岗剧院演出话剧《黑瞳》7场,组织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安排

  原则上按省直单位党建工作协作组的分组安排,由省直机关工委对应联系部门负责组织协调。

  第一协作组单位:8月20日15时(第一场),省直机关工委企工部、省直机关纪工委综合室负责组织;

  第二协作组单位:8月21日15时(第二场),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组织;

  第三协作组单位:8月22日15时(第三场),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负责组织;

  第四协作组单位:8月23日9时30分(第四场),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负责组织;

  第五协作组单位:8月23日15时(第五场),省直机关工会工委负责组织;第六协作组单位:8月26日15时(第七场),省直机关工委团工委、妇工委负责组织。

  二、有关要求

  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观看这部话剧的重要意义;要做好宣传发动,合理安排工作,确保观看人数;要加强沟通协调,严密组织,保证安全。

 

  附件:话剧《黑瞳》剧情梗概

  这是一个有关“欲望”的故事,这是一个女人在“欲望”中迷失的历程,这是一个社会,一个时代在“欲望”面前对自己良知的拷问。

  某市在建的标志性工程“长门二桥”发生桥体开裂,大桥总设计师林儒和妻子——工程投资者吴曼华、其子林逸飞、承包商李俊生瞬间被卷入事件的漩涡之中。在这期间,林逸飞失手杀了女友乔小娜,而乔小娜正是林儒夫妇的老朋友乔志强的女儿,多年来,乔志强却因为“长门二桥”的征地拆迁工程生活窘迫,居无定所……

  几天几夜之间,所有人的命运在“长门二桥”的事件中交织、纠葛,而隐藏在其背后的各种交易、各种秘密也渐渐浮出水面。一座桥,一个家,上演着明争与暗斗,亲情与背叛,幸福与毁灭。

  有的人向往天堂,她一路狂奔,方向却是地狱。有的人一路从容,他收获的,是内心永远的安宁……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