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公告

巡 视 公 告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6-21 18:52:03
【打印】 【字体: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于2016年6月21日对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视。主要任务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办法,对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的问题。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利益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视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文件、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巡视组根据需要列席有关会议。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我们反映被巡视对象上述有关情况,来信地址:省政府大院5号楼一楼大堂、“广州市1960信箱”;电话:83546014。

  特此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第三巡视组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