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全市区委书记工作会议
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4-14 10:44:01
【打印】 【字体:

  13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全市区委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换届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一季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禁毒工作集体谈话,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任学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统筹做好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精心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把禁毒工作作为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在白云区开展禁毒整治百日行动的基础上,近期在全市开展禁毒整治百日行动。充分发挥区推动发展的主体作用,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引资引技引智力度,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