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4-15 10:25:05
【打印】 【字体:

  14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纪、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4市稳增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指导,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精心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