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潮州潮安600党员干部接受官德“再教育”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4-20 11:16:03
【打印】 【字体:

  近日,潮州市潮安区举办“播撒中华文化种子,扎下守规矩的根”专题讲座,邀请国际儒学联合会普及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孔子学会副会长凌孜、海南省公民“道德与法”建设促进会会长张发莅临授课。该区约600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接受了一场官德修养和传统文化的“再教育”。

  据悉,此次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结合专题讲座,该区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道德、存敬畏、明是非、守规矩;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提高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要深化道德讲堂建设,充分发挥“黄河慈善福利会道德讲堂”示范点的作用,加快打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村”,全面提升全区“道德讲堂”建设水平,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认真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迅速在全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抓早谋划好区、镇两级的换届工作,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