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胡春华:抓好我省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5-27 10:54:19
【打印】 【字体:

  26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我省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会议还通报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文化改革发展座谈会、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把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纳入我省各级党委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大追逃力度,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完善和落实防逃措施,在减少存量的同时坚决遏制增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文化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正确发展方向,推动我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要遵循中央顶层设计,积极稳妥推进我省文化体制机制改革。要把文化产业发展好,推动文化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会议强调,要把党建工作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脱贫攻坚,选优配强扶贫任务重的县、镇领导班子,加强贫困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