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强调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我省党建工作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6-04-11 10:16:04
【打印】 【字体:

  昨日(8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总结去年我省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审议通过《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

  胡春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改革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各个方面,推动我省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胡春华强调,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我省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骨干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的党建工作引领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市县镇集中换届工作,扎实做好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试点工作,持续用力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党委要落实好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党委对各项工作的领导,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通报我省2015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就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作说明。

  省领导马兴瑞、黄先耀、慎海雄、林少春、邹铭等参加会议。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