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省直动态

政研室老干部党支部积极捐款支持防控新冠疫情工作
92岁离休党员张晋彪捐款一万元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20-03-13 10:37:18
【打印】 【字体:

  3月4日下午,家住农林上路的离休老干部党员张晋彪,冒雨步行到原工作单位省委政研室,将一个装有一万元现金的信封交给机关党委,表达他作为一名老党员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切。这只是政研室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干部捐款支持防控新冠疫情工作的一个典型事例。

  今年92岁的张老,是经受过抗日烽火洗礼的老革命,离休后依然关心单位建设,热心公益事业。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张老一直很揪心,天天通过报纸、电视和网络关心关注省内外疫情防控工作进展,也很想尽到自己的责任。这次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发出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张老第一时间打电话发信息找政研室机关党委了解捐款事宜,还亲自到银行取现金送到单位。

  据悉,连日来,政研室老干部党支部积极响应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号召,自发捐款热情高涨。截止3月5日,该党支部15名同志人人都捐了款,以实际行动支持了防控新冠疫情工作,彰显了老党员、老干部的精神境界。

 

来源:省委政研室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