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地市传真

云浮市检院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5-06-17 09:57:03
【打印】 【字体:

  云浮市检察机关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检察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通过落实“三四五”工作部署,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据介绍,“三”是学好三个专题:结合“教育培训年”活动,以“云检大讲坛”为载体,以全体检察人员为对象,围绕三个专题,大力开展两级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讲党课活动。“四”是办好四项活动:结穷亲活动,组织市院全体干警每人联系一户扶贫村的贫困户;走基层活动,组织市院党组成员深入基层院、分管部门和镇村基层进行广泛调研,了解党员干部所想所盼;学英模活动,组织深入学习“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彭少勇等10位检察英模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促交流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相关部门人员对检察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五”是坚持五项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融入日常教育、坚持示范带动、坚持统筹结合、坚持注重实效。

来源:云浮日报

编辑:钟婷 姚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