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省直机关第二届运动会 > 赛事文件

广东省直属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羽毛球竞赛补充规定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4-07-22 11:02:14
【打印】 【字体:

  为了使本次比赛顺利进行,特发此补充规定,并在赛中执行。请各队认真阅读、执行。

  1、参加团体比赛的运动队需提前半小时交换名单(出场名单一式两份,交换名单时全部交给记录组,一份交对手保留,一份记录组保留);当节有两轮或以上比赛的,当前一轮比赛结束后,立即提交下一轮比赛的出场名单,如有延误,按自动弃权处理。出场名单一经提交,不得更改。如有错误,错误场次判负。小组赛阶段,每一个单位的小组赛在同一半天进行完毕。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按竞赛秩序所排定的比赛时间提前20分钟到赛场检录区,并留在检录区等候检录并参加比赛。如到竞赛秩序所排定的比赛时间仍未到达检录区或检录后自行离开者,视为自动弃权。如前面比赛未完,则后续比赛顺延,运动员仍应在检录区等候。裁判长有权根据比赛的进行情况,在有需要的时候对比赛秩序进行调整,并提前通知相关运动员,运动员应自觉服从临时调动。

  3、运动员如遇连续比赛,可有不超过5分钟的间歇时间。

  4、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如发生伤病问题,可在裁判长的监督下进行一次性处理。如运动员能够继续比赛,应尽快恢复比赛;如不能恢复比赛者,则按弃权处理。

  5、因为报名队伍多,场地条件不允许全部运动员在同一时段停留在赛场内,加上天气炎热,本次比赛实行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根据分组不同,分别在不同时间进行,请各队伍认真阅读日程表、秩序表,按时到场比赛,本队没有比赛的时段,不需到赛场报到。领导组的比赛,统一安排在周六、日进行。敬请各队不要因此延误比赛。

点击下载《广东省直属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羽毛球竞赛补充规定及日程表、分组、对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