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2013首届技能大赛 > 简讯

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4-07 11:37:49
【打印】 【字体:

  广东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4月8日在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www.gdszjgdj.org)全面启动。

  此次首届工作技能大赛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4个单位联合主办,由省直工会工委、省直团工委、省直妇工委3个部门具体承办。大赛分为岗位创新技能大赛、服务技能大赛和机关英语技能大赛3个项目,分别考查参赛选手电子政(商)务、公文写作、应急公务处理、机关英语等相关知识。

  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决出单项优胜者,对前18名获奖选手由大赛组委会授予“广东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优胜者”称号。在大赛中成绩突出、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符合相关评优条件的优秀选手将由大赛组委会推荐作为“五一劳动奖章”、“青年五四奖章”、“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候选人。

  此次大赛旨在紧紧围绕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激发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强素质、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巩固和发展创先争优的成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业务能力努力完成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