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2013首届技能大赛 > 简讯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工作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5-10 14:42:27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的通知" (粤直党通〔2013〕6号)精神,省环境保护厅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要积极组队参赛,力争好成绩。迅速成立以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子葵为组长,厅党办、信息中心、环保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为组员的领导小组,4月9日转发了通知,明确各个参赛项目的负责人,动员全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赛。在各个项目初步选拔的基础上,4月27日上午省环保厅在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培训楼一楼举行初赛,初赛分为岗位创新技能、服务技能、机关英语技能三个项目,共有19名干部、职工分别代表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参加初赛选拔。

  经过初赛选拔,按照考核成绩最终确定了9位选手(名单附后)代表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分别参加省里组织的岗位创新技能、服务技能、机关英语技能三个项目的复赛。

   编辑:马菁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