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2013首届技能大赛 > 简讯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举行"省直首届工作技能大赛"选拨赛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4-27 15:14:18
【打印】 【字体: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开展广东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的通知》(粤直通[2013]6号文)要求,省地方税务局机关党办于4月25日在一楼多功能会议厅组织举办了机关选拨赛。选拨赛共有12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考场气氛严肃,选手认真答题,经过筛选评定,最终决出9名干部参加由省直工委统一组织的复赛。比赛共设三个项目,分别为岗位创新技能(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服务技能(公文写作、应急公务处理测试)、机关英语技能。

  省地税局党组副书记杨楚潮亲临考场指导并为大赛选手鼓劲,他称赞选手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的热情,体现了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希望机关党办要继续发挥好工、青、妇等群众组织的作用,在今后的比赛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马菁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