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2013首届技能大赛 > 简讯

省直单位工作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完成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3-06-26 15:50:36
【打印】 【字体:

  6月24日下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以"提升基本技能、推进加快发展"为主题的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东省博物馆隆重举行。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及省直部份单位领导出席了总决赛。省直单位320多名干部职工到场观摹。

省直单位工作技能大赛总决赛现场

省直单位工作技能大赛总决赛现场

岗位创新技能大赛总决赛选手答题

服务技能总决赛选手答题

机关英语技能总决赛选手答题

大赛评委为选手点评

到场领导为获得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

  广东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用实劲、求实效的积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省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强素质、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

  本届大赛设有岗位创新技能大赛、服务技能大赛和机关英语技能大赛3个项目,分别考查参赛选手电子政(商)务、公文写作、应急公务处理、机关英语等技能和水平。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在省直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层层选拔,三个项目的前8名共24位选手挺进总决赛。

  大赛组委会对单项前18名共54位选手授予"广东省直单位首届工作技能大赛优胜者"称号,成绩突出且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符合相关评选条件的选手将向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申报为省"五一劳动奖章"、省"青年五四奖章"、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候选人。对在这次大赛中初赛组织好、参加项目多且比赛成绩好省委办公厅等47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在今天总决赛中,荣获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前3名的是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的林浩同志、广州海关的胡戎同志、省水利厅的周丹同志;荣获服务技能大赛前3名的是省法制办的卢瑞生同志、黄埔海关的肖信龙同志、省工商局的李菲菲同志;荣获机关英语技能大赛前3名的是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陈俊成同志、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蔡依邑同志、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李若瑜同志。

    编辑:马菁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