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建设“模范机关” > 工作部署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
学习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9-09-28 09:07:14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省直机关工委立即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工委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让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第一政治准则、第一政治要求、第一政治自觉、第一政治行动。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完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三会一课”提质增效活动,打造“五好六有”党支部,提炼推广支部工作法,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要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成果,提升党风政风评议和“民声热线”工作质量,加强机关纪委履职能力建设。要在全面提高模范机关创建水平上下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抓创建、问题导向抓创建、典型示范抓创建。要在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加强对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指导督促,加强党建绩效考核和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修订完善省直单位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形成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在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改进专兼职党务干部教育培训,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来源:粤直宣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