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建设“模范机关” > 市县动态

茂名市直机关工委积极支持挂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20-02-07 10:52:46
【打印】 【字体:

  茂南区河东街道尚谷车社区是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付德金同志挂任第一书记的社区。连日来,刘付德金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一道,深入社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重大方针,严格落实各项防治防控措施。

  随着节后返程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到了紧要关头,支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挂点工作的头等大事。在调研期间,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同河东街道、包联单位区检察院、市体育中心、各小区业主管理单位、社区两委领导一起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防控联合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尚谷车社区近期开展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及遇到的有关问题,强调要加强社区联合防控,群防连动,共同守护家园。要遵照“十个一律”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合理安排人员值守并采取科学的防疫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社区居民的群防群治作用,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市直机关工委还赠送社区一批医疗口罩等防疫物品。

图为尚谷车社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防控联合工作会议现场莫元贵摄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赠送一批医疗口罩给尚谷车社区莫元贵摄

 

来源:茂名机关党建网

编辑:钟婷 陈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