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品牌 > 建设“模范机关” > 推进动态

广东省侨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 广东省直机关党建网 发布日期 : 2018-09-14 09:40:46
【打印】 【字体:

  9月10日上午,广东省侨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省直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部署会精神,部署了省侨联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静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文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丰,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堪宏出席会议。省侨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黎静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省侨联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侨务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组织者、执行者、落实者和服务者,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扎实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不断开创省侨联机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黎静强调,要全面落实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主题主线,切实推动省侨联机关走在前、做表率,把加强省侨联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方案作为重点,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整体达标创优。按照2018年是全面创建年、2019年是重点攻坚年、2020年是巩固提升年的总体部署,画好路线图、制定责任清单、列出时间表,确保创建活动始终按照既定方向目标推进。引领全省侨联系统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把省侨联机关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戴文威在主持中指出,要按照《省侨联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和黎静同志的要求,扎实抓好省侨联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力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提升省侨联机关为大局服务、为基层服务,为侨界群众服务的能力,为全省各级侨联机关当好榜样,树立标杆,带动全省侨联事业开创新局面。

 

来源:广东省侨联

编辑:钟婷 张凯宁